翻臉「政治狂熱」老公回娘家?馮媛甄鬆口曝實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馮媛甄被爆與老公林帛亨鬧翻,不過她今(23日)回覆《ETtoday星光雲》表示:「一切都很好喔,謝謝你的關心。其實就是疫情關係回娘家住,有讓小孩跑的空間,也希望在小孩正式開學前,能多陪陪外公外婆,不然開學後,就無法長住。」

▲馮媛甄。(圖/取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被爆與老公鬧翻,親口澄清曝實情。(圖/取自馮媛甄臉書)

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2015年與外傳身家30億元的「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家庭相當和樂。不過,被爆出因林帛亨政治色彩太過嚴重,得罪了許多演藝圈朋友,讓馮媛甄氣到數度搬回娘家住。馮媛甄無奈苦笑:「整則新聞應該和我沒什麼關係,被借題發揮了,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媛甄回應透露,主要是因疫情關係回娘家住,希望小孩開學前能多陪陪外公與外婆,「加上爸爸需要工作見不同人,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精神緊繃的防疫,所以就回娘家住啦。」不僅如此,《ETtoday星光雲》訪問馮媛甄的好友,對方也透露:「他們倆感情很好,真的是被拿來做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