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男籃再獲3球星助拳!愛神、公鹿二哥前進東奧 CP3、羅瑞婉拒

▲▼洛夫激賞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左)、里拉德(右)皆允諾參加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陸續得到越來越多名NBA球星允諾參賽,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愛神」洛夫(Kevin Love)、公鹿二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哈樂戴(Jrue Holiday)都決定前進東京奧運;不過兩名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羅瑞(Kyle Lowry)皆婉拒了邀約。

挑戰在奧運4連霸的美國男籃,23日又得3名NBA球星助拳,「沃神」披露2012年奧運金牌成員洛夫、公鹿二哥米德爾頓及隊友哈樂戴皆表態願意參加東奧。不過今年季後賽化身「控球之神」的保羅拒絕了邀約,他所帶領的太陽打入了西區冠軍賽,若一路打到總決賽,接著又要趕去打奧運,恐沒有什麼休息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保羅。(圖/CFP)

▲太陽保羅。(圖/CFP)

另一名資深控衛羅瑞也婉拒了美國隊的邀請,他今夏將恢復自由身,已經有多隊將目光瞄準在他身上,根據《費城詢問報》的報導,他希望得到至少2年5000萬美金的合約,這個休賽季將專心決定自己的未來。

先前允諾參加奧運的美國球星還有籃網3巨頭中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熱火長人阿德巴約(Bam Adebayo)、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綠衫軍新星坦圖(Jayson Tatum)、太陽砍將布克(Devin Booker)和拓荒者招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

▲▼暴龍羅瑞、鮑威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羅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