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國柔道奪3張東奧門票更勝里約 旅日連珍羚連兩屆參戰

奧運柔道女將連珍羚。(達志影像)

▲連珍羚 。(圖/國際柔道總會)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際柔道總會(IJF)23日公布東京奧運參賽資格,我國拿下3張門票,分別為女子48公斤級林真豪、57公斤級連珍羚,以及男子60公斤級楊勇緯,其中連珍羚連兩屆叩關奧運。

東奧柔道參賽資格積分計算為2018年5月25日至今年6月,根據世錦賽、大師賽、滿貫賽、大獎賽、洲際錦標賽及公開賽累計積分,各量級前18名選手,或各洲配額,依奧運積分排名順序頒發參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57公斤級的連珍羚積分排在第8名,順利收下奧運門票,繼2016年里約奧運後,再次踏上五環殿堂。而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排在第11位,同樣拿下奧運資格。

林真豪女子48公斤級排名第42名,但靠著洲際配額,也獲得參賽資格,本次中華柔道隊拿下3張奧運門票,比上屆里約奧運2席(蔡明諺、連珍羚)還多上一席。

中華代表團已經取得17種類、50席奧運資格,包含桌球6席、射箭5席、射擊6席、拳擊4席、競技體操5席、游泳2席、田徑2席、自由車1席、馬術1席、划船1席、輕艇激流1席、跆拳道4席、舉重5席、空手道2席、網球1席、高爾夫球1席,以及今天的柔道3席。

▲柔道,楊勇緯、楊俊霆(白)。(圖/記者顏如玉攝)

▲柔道楊勇緯(藍衣)。(圖/記者顏如玉攝)

宅在家煮三餐、烘焙、喝咖啡都方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