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活塞相隔51年再奪狀元籤 火箭告別哈登後抽到榜眼、騎士取得探花

▲華勒斯(Ben Walla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勒斯替活塞抽中狀元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樂透抽籤儀式23日登場,狀元籤由本季東區爐主活塞奪下,他們前一次得到狀元籤已經得追溯到1970年。本季告別哈登(James Harden),單季僅17勝的火箭取得榜眼籤,探花籤則被騎士抽到。另外,「VV」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再次展現「福星」價值,替暴龍抽中第4順位。

活塞今年由「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代表抽籤,他替底特律抽中狀元籤,《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活塞前一次得到狀元籤時,他們在1970年選秀會上相中了名人堂球員拉尼爾(Bob Lani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這是活塞睽違51年來再度抽中狀元籤,也是隊史第3次,還有一次是在1967年選秀會以第1順位選中華克(Jimmy Walker)。

其他順位如下

第5順位魔術
第6順位雷霆
第7順位勇士(從灰狼手中得到)
第8順位魔術(從公牛手中得到)
第9順位國王
第10順位鵜鶘
第11順位黃蜂
第12順位馬刺
第13順位溜馬
第14順位勇士
 

關鍵字: NBA樂透抽籤選秀活塞火箭騎士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