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人被抓去洗! 米克斯「含淚癡守陽台」一整天笑翻主:要失眠了

▲▼愛人被抓去洗! 米克斯「含淚癡守陽台」一整天笑翻主:要失眠了。(圖/網友黃罡授權提供)

▲米克斯呆門發現心愛的娃娃被拿去洗,每10分鐘就去陽台看一遍。(圖/網友黃罡授權提供)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少了娃娃的陪伴,狗生頓時失去樂趣!高雄飼主黃罡家的愛犬呆門(Diamond)是個標準的娃娃控,這天他把狗狗的玩具全部收集起來,做定期的清洗作業,呆門發現「愛人們」被抓起來後開始躁動,從放進洗衣機清洗開始,到晾在陽台上風乾都堅持全程陪伴,甚至還留守在陽台,眼睛緊緊盯著娃娃傻等,逗趣的舉動讓飼主笑翻直呼,「今晚有狗要失眠了~」。

▲▼愛人被抓去洗! 米克斯「含淚癡守陽台」一整天笑翻主:要失眠了。(圖/網友黃罡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呆門是一家寵物店展示等待領養的狗狗。(圖/網友黃罡授權提供) 

飼主黃罡表示,5歲的呆門是從桃園一家寵物店領養回來的狗狗,平時是個愛玩娃娃的活潑女孩,「洗娃娃的頻率大概一季一次,所以牠每3個月都會在陽台守護很久,從白天到晚上,平均10分鐘去陽台巡邏一次,很怕娃娃不見」,叫也叫不進來;而呆門特別喜歡一隻從日本迪士尼買回來的Duffy,「很耐咬,咬了4年都不會壞哈哈哈。」

▲▼愛人被抓去洗! 米克斯「含淚癡守陽台」一整天笑翻主:要失眠了。(圖/網友黃罡授權提供)

▲有娃娃或玩具就開心的呆門。(圖/網友黃罡授權提供)
 

由於呆門在陽台緊緊盯著娃娃的模樣十分可愛,照片分享出來之後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可愛單純的孩子」、「狗狗一定心裡咒罵:可以不要全部一起洗嗎」、「汪:怎麼辦我的好朋友全部都被綁架了(擔心)」、「你們等汪,本汪很快救你們下來」、「那你也把牠洗一洗掛上去好了XD」、「乖孩子~娃娃都很完整」、「牠很擔心牠的好朋友們」、「想破頭都要把娃娃救下來」、「癡癡等待的孩子好可愛」。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資深貓站長車禍離世!「陪旅客等車」10年 曾締造5倍觀光奇蹟

►黑狗受傷「自己進獸醫院求救」! 飛機耳舉手搖尾:這裡好痛

►影/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30分鐘屎尿失禁...送急診宣告腦死

►貓咪領養1年「小煤炭變四輪戰車」! 網驚:黑色顯瘦是騙人的

►你有新弟弟了! 橘貓見「萌臉嫩毛球」秒垮臉眼神死:我不接受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米克斯娃娃陽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