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我們不會自亂陣腳

▲▼柯文哲一早視察第一果菜市場。(圖/翻攝柯文哲Instgram)

▲柯文哲一早視察第一果菜市場。(圖/翻攝柯文哲Instgram,下同)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衛福部長陳時中23日清晨視察雙北4座果菜批發市場,並建議直接採用PCR核酸檢測提升效率;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也前往第一果菜市場視察大家的工作狀況,強調會全力協助北農維持正常的供應,「不會自亂陣腳,一定會全神貫注,打贏這場戰役。」

柯文哲一早透過IG表示,今天一早到到第一果菜市場看看大家的工作情形,感謝大家在這麼悶熱的天氣,努力把口罩戴好戴滿,認真工作。供應全台各地蔬果物資需求。

柯文哲哲說,從五月疫情升溫,北農就開始進行拍賣市場的各項管制,想辦法在疫情下,維持農產運銷集散地的正常運轉。他指出,北農的疫情從5/14到今天,總確診數是54人,確診者當中除了北農員工,還有市場的拍賣員、外圈的攤商以及派遣工等,一半以上戶籍都不在台北。

柯文哲文哲說明,累積的總確診數聽起來很嚇人,但從時間軸與上萬個市場工作者來看,疫情並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嚴重,都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目前「並沒有大規模群聚感染跡象」,而這兩天快篩近千人,陽性數也都是零。大家不需要恐慌,這幾天再做一次快篩後,我們會為農漁畜花四大公司與環南市場等上萬名工作人員,優先施打疫苗,更進一步的預防未來的感染。

柯文哲也強調,我們會全力協助北農維持正常的供應,將市場內做好全面的消毒,並協助攤商做好降載分流、動線管制,降低攤商間的接觸!「無論外界如何看衰我們,我們都不會自亂陣腳,一定會全神貫注,打贏這場戰役。」

▲▼柯文哲一早視察第一果菜市場。(圖/翻攝柯文哲Instgram)

▲▼柯文哲一早視察第一果菜市場。(圖/翻攝柯文哲Inst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