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力挺高嘉瑜「紓困資料都她幫忙」:這才是英雄!罵她就是罵我

▲▼館長力挺高嘉瑜,痛罵此時對她落井下石算什麼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力挺高嘉瑜,痛罵此時對她落井下石算什麼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身陷「小禾馨診所關說」風暴,由於她過去多次質疑檢討自家人政策,導致這次的風暴連自家人都袖手旁觀。對此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力挺高嘉瑜,「你罵她就是罵我」,因為過去請她協助,包括最近的紓困資料彙整,都給予很用心的幫助,「她有沒有做事,我自己知道」。

館長22日晚間直播表示,從一些親綠媒體的報導,很少看到范雲、王定宇的新聞,即使有標題也不會太負面,但是看高嘉瑜的新聞,卻連親綠媒體都在修理她,「為什麼?因為你就不聽話的那一個」。

館長指出,之前在直播中,跟粉絲分享紓困如何申請,很多資料來源「嘉瑜幫忙的,而且她不是幫我,她是幫你們」。

館長說,如果他只想要聲量,他也可以不講有請高嘉瑜幫忙,就跟風一起罵她,對別人落井下石是最舒服的,但是當所有人風向全倒的時候「老子就是要跳出來,你罵她就是罵我!」

高嘉瑜轟517大停電,遭同黨籍的王浩宇反酸。(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王浩宇)

▲館長強調,小老百姓遇到不公不義的事,請高嘉瑜幫忙她總是跳在第一線。(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館長強調,「她有沒有做事,我自己知道,因為拜託她,她就有做」,不然他哪來紓困的資料可以跟粉絲報告?

館長舉汽車貨物稅、囤房稅等議題為例,小老百姓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情,拜託高嘉瑜幫忙發聲,她總是跳在第一線,「你說她搞特權?不好意思,我就要跳出來,這才是英雄、這才是正義」。

館長痛罵,跟人家砸一個所有人都在對她丟石頭的女孩子,算什麼英雄!這個人有在幫台灣人做事,「你還砸她算什麼英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