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瘋傳「挑氣球」測驗 秒懂你在愛情中的失敗原因

▲▼韓網「氣球測驗」測出你愛情失敗原因             。(圖/Unsplash)

▲從氣球顏色可看出你的感情世界。(圖/Unsplash)

編輯 / Amber

為什麼戀愛中總是跌跤,每次總是看錯人?南韓網站naver瘋傳「氣球顏色」心理測驗,幫助你窺知你在愛情中的潛在個性,抽絲剝繭幫你找出問題,下個戀愛就在不遠處啦!

去遊樂園發現了心儀的異性,當你想把氣球傳給他時,你會挑什麼顏色呢?

▲▼韓網「氣球測驗」測出你愛情失敗原因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naver.com)

A.紅色

B.藍色

C.黃色

D.白色

#選擇A

選擇紅色氣球的你,外表總讓人覺得外向活潑,但過去戀情陰影總讓你蒙上一層灰,為了維繫感情,你習慣去配合另一半,有時候為了怕吵架,總是隱藏內心真實想法,建議要適時表達內心感受,不要隱忍,學習溝通才能讓兩人關係長久順利。

#選擇B

選擇藍色氣球的你,人際關係好且有著獨特魅力,不管是對朋友或是對戀人,你總能帶給大家快樂的能量,在另一半面前也懂得放軟撒嬌,讓人覺得你相當可愛。

#選擇C

選擇黃色氣球的你,面對感情很坦率,談戀愛更喜歡掌握主導權,有話直說的你,常常因為一些事情和對方爭執,但相對的你也愛很深,試著有時可以靜下心聽另一半說話,別總是都要人家聽你的。

#選擇D

選擇白色氣球的你,說好聽一點是很隨和,另個角度來看就是沒想法,你做事常猶豫不決,你適合可以鞭策你的另一半,有領導能力的他會讓你很崇拜,有他在身邊就很有安全感。

►「4星座男」越愛越不想說出口 浪子水瓶竟也入榜!

關鍵字:

氣球, 心理測驗,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