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單身一輩子」星座Top 3 ! 浪子射手超恐婚、冠軍不意外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最有可能單身一輩子」的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單身一久就習慣了,看著周圍朋友都紛紛脫單,甚至步入人生下一階段,卻不知道自己的緣分何時到來,其實從星座角度來分析,有些人不是沒人追,也不是沒有心儀對象,而是對結婚超抗拒,以下就公開「最有可能單身一輩子」的星座Top 3 !

Top 3 射手座

射手座是出了名的「浪子心態」,結婚本來就不在他們的人生規劃之內,通常聽到射手朋友結婚的消息,除了閃婚基本上就是被逼婚,只有拖不下去了才會點頭步入人生下一階段,否則射手還會希望維持在單身狀態,不僅自由也不需要對誰負責,所以射手的單身真是無解。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雙子座

雙子座可以很快進入一段戀情,也可以很快抽離,敢愛敢恨的感情態度,讓他們對婚姻也是如此,沒有太大的信任感,所以雙子才不會主動提出結婚的想法,而是習慣去觀察另一半,並且慢慢熟悉兩個人的生活方式,變成老夫老妻的狀態之後,才會考慮結婚,因為婚姻對雙子而言真的是一張紙。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天秤座

天秤座成為冠軍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他們是單身就可以活得好好的人,除非有結婚後變得更好的情況,否則結婚根本毫無優點,而且天秤早就看破了婚後的種種約束,包括家庭間的摩擦、婆媳與生子問題,都讓他們非常煩躁,還不如學習與自己相處,變成黃金單身族才是自己的目標。

►必娶「勤儉持家星座女」Top 3 ! 摩羯零物慾、第一名果然是她

►「宅家就吵架」的3大星座組合!牡羊遇水瓶理智線必斷、冠軍是這對

►耍廢救台「邊緣宅家星座」Top 3 ! 摩羯被點名、冠軍是提前部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