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穿小可愛跳瘦身操! 胸下「掉出一塊黑黑的」…回應笑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在2020年7月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登記結婚,除了常在社群平台大秀恩愛生活外,不時也會分享保持身材的日常祕訣。近日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行業都改成遠距上班,她就拍攝了一支居家運動短片,教網友輕鬆瘦身,沒想到跳得太盡興,胸下掉出一片黑色物體,對此親自回應說明。

▲KIMIKO疑似胸墊掉出來,回應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KIMIKO)

▲KIMIKO常分享健身秘訣。(圖/翻攝自Facebook/KIMIKO)

近一個月因為疫情關係,民眾幾乎都宅在家,少了外出機會,體重也漸漸失控,為此KIMIKO就上傳了一支「5分鐘消腫操」,讓網友可以跟著動一動,輕鬆燃燒脂肪。只見她穿背心露出香肩、蠻腰,不過隨著身體舞動,衣服下緣竟掉出一塊黑黑的,引起網友誤會,以為她胸墊移位,紛紛湧入私訊提醒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被網友指疑似胸墊掉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KIMIKO)

▲KIMIKO被網友指疑似胸墊掉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KIMIKO)

不知情的KIMIKO,在忙了一整天後才看到訊息,大笑表示「摸不著頭緒的我,反覆看了這個YouTube影片好幾遍⋯⋯才發現」,趕緊澄清「原來我跳到太熱把背心塞側邊做法,被大大誤會惹」,忍不住幽默喊冤:「矮油,天大的誤會啊!」

▲KIMIKO回應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KIMIKO)

▲KIMIKO回應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KIMIKO)

真相公開後,網友留言「歪樓的日常」、「我有看到 ,但老師說沒有,害我以為我眼花了」、「只有跟著動,我都沒發現,我們是不是很認真運動」、「老師在某方面,也是大條神經的」、「我看到有網友留言問是不是水餃墊,也納悶有這麼長的水餃嗎」、「我昨天還一直猜那是什麼」、「笑死,哪有人走光這麼可愛」,她則打趣回覆「還好觀眾沒有走光」。

►徐小可「連身泳裝挖2個洞」大秀性感 阿Ben怒喊:把衣服穿好!

►《六人行》「第7人」本來要登上特別篇 爆已癌症末期

►韓瑜爆「被圈內人捅刀」 出道20年自認有社交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