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級警戒擬延長影響復賽? 中職本就以三級規劃

▲中職閉門打,台南球場 。(圖/記者王真魚攝)

▲台南球場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的消息,全國三級疫情警戒擬延續二週至7月12日,對於中職規劃在6月29日恢復比賽會有影響嗎?中職表示,訂定的復賽防疫計畫,本來就是以三級警戒的狀況去訂,就看CDC最後裁定。

依據本刊報導,行政院22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在會中已經做出三級警戒將延續二週至7月12日的討論,內容包括所有管制措施暫不鬆綁,表演場館、電影院、美術館、博物館等,維持「關閉」管制等級等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長蔡其昌表示,雖然疫情指揮中心沒有解封三級警戒,但聯盟跟球團在今天領隊會議上達成共識,規劃29日是恢復比賽第一天,先以桃園、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做為復賽場地。

中職表示,訂定的復賽防疫計畫,本來就是以三級警戒的狀況去訂定,就看指揮中心CDC最後裁定。

而中職已把復賽申請書、防疫計畫書送交體育署及CDC,防疫細節有小修正也在今天送去體育署調整,體育署立刻送到指揮中心社區組,2天後會有回覆。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