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虎斑一起坐窗前看風景 網見「角落亮點」笑翻:變液體了?

實習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日本推特用戶@tomeji1106家中飼養許多虎斑貓,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主子們的日常。這天4隻貓咪一起坐在窗前看風景,前3隻都坐得十分端正,只有角落裡的貓咪「Gajumaru(がじゅまる)」直接趴在窗前,癱軟的模樣讓網友笑翻直呼,「怎麼變液體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Gajumaru瞪大雙眼趴在窗前,身體在地板上「融化」的模樣讓牠看起來就像一隻小海獅。特別的是,在牠旁邊的3隻虎斑貓完全視若無睹,像是裝作不認識般,看起來十分淡定,讓Gajumaru呆萌的模樣更加搞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tomeji1106將照片上傳後,Gajumaru軟爛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貓咪果然是水做的」、「旁邊怎麼變成液體了?」、「其他貓咪裝不認識XD」、「原來是海獅啊」、「太好笑了」、「左邊那隻超搶鏡」。

【你可能也想看】

► 2顆棉花糖「激情熱吻ing」瘋狂放閃 媽尷尬:最好無視我

►偶遇精壯帥貓「露二頭肌」貼窗跩笑! 網羞:是霸氣總裁

►想當網美?橘白貓扭腰擺臀「拍性感寫真」 網笑:撲上去吸爆

►3汪瀟灑飛奔! 最後一棒「跑成B-Boy」翻車耍寶:唉呦我滴媽

►「大橘老闆」鴨霸佔位!暖客人站著喝咖啡 網笑:店長不講武德

【你可能有興趣】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在家也能輕鬆幫毛孩補貨

▼更多精彩影音。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虎斑貓液態海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