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又病了、太自私!April 5年前崩潰日記曝光:玹珠像不定時炸彈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ril自爆出排擠前成員李玹珠,4位牽涉其中的成員娜恩、睿娜、真率、采媛近日接受韓媒專訪,根據報導內容,她們22日加碼公開2016年寫的日記內容,娜恩文內寫到「姐姐(玹珠)又生病了」、采媛在心理諮商時表示「練習2年中有1年都在生病,太自私了」、睿娜也公開團體變成只有4人上台時的狀況「下台後大家忍了很久的眼淚都忍不住哭了,今天也很憂鬱」,日記公開的內容可以得知4位成員當時也是處於身心疲憊的狀態。

▲▼姐姐又病了、太自私!April 5人時期(圖/翻攝自April臉書)

▲April爆出排擠李玹珠,接受韓媒採訪自證。(圖/翻攝自April臉書)

根據韓媒公開的April日記內容,皆是成員2016年所撰寫的內容,而前成員李玹珠也是在同年的5月12日宣佈身體抱恙、暫時停止活動。娜恩2016年2月25日寫著:「姐姐又生病了,最近連我都覺得疲憊不堪、成員也是,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是我難以理解的事因嗎?」她2月27日再度寫道:「姐姐又病了,心頭一陣熱,喜歡禮物,卻說練習跟努力很累所以討厭,那樣子做的話,想要的會實現嗎?」娜恩3月31日向心理諮商師這樣說:「我有點嚴重,一天想過好幾次想要死,(玹珠)沒有任何努力卻想得到榮譽。」字句暗示李玹珠時常缺席練習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姐又病了、太自私!April 5人時期(圖/翻攝自April臉書)

▲April與玹珠矛盾最大的時期就是2016年的2月到4月。(圖/翻攝自April臉書)

采媛在同年4月的心理諮詢寫下這一段話,「練習2年中有1年都在生病,太自私了」、「認真練習的人變成笨蛋,現在好像到了極限」,而睿娜則是在宣佈玹珠暫停活動的隔天、5月13日的日記裡提到「第一次4個人完成音樂節目,下台後大家忍了很久的眼淚都忍不住哭了,今天也很憂鬱」。

April與玹珠產生最大矛盾的時期,就是在2016年的2月4月之間,根據4位成員的描述,玹珠總是把她們視為「加害者」,時常認為東西被偷了,有一次,玹珠說自己的韓幣10萬元(約台幣2千600元)不見了,並主張真率是偷錢的犯人,開始翻查真率的口袋、成員的包包,真率因感到太丟臉坐在地上大哭,其他成員則是難過地表示:「就像是被脫光光的感覺,我們沒有人權,是難以撐下去的情況。」然而,公司當時調過CCTV,沒有發現有任何偷竊的行為。

她們直言:「我們跟玹珠在一起的話,就常常被指認為是犯罪者。」有一次,玹珠主張在練習室時,被真率與睿娜絆倒還被打,看了CCTV卻同樣沒有收穫,公司甚至加裝了監視器,但後來玹珠又主張在沒有監視器的廁所裡被打,但同樣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雙方各自有出入的言詞。

關於擅自使用玹珠的個人物品,April成員感到很無奈,某次,她穿著媽媽放進抽屜裡的運動褲,卻恰好跟玹珠有同一件,對方看見她的褲子堅決表示「那是我的褲子」,當時以為玹珠在開玩笑,於是她反問:「為何是姐姐的?」玹珠回她「因為長度就是我的褲子」,就這樣該位成員成了小偷,大家聽見喧鬧聲開始聚集,該位成員遭指認是小偷、心中留下陰影,此後都會在個人物品上做記號,以防又發生小偷事件。

▲▼姐姐又病了、太自私!April 5人時期(圖/翻攝自April臉書)

▲根據April的形容,玹珠當時很常生病、缺席練習。(圖/翻攝自April臉書)

April形容玹珠「她就像不定時炸彈,我們都很害怕,就連說一句話都要小心翼翼,這也是事實。」就算如此,April試著理解玹珠、照顧玹珠,在玹珠退團前,2016年2月她們曾幫玹珠慶生會,「影片不是為了節目而拍,而是真的幫她慶生的影片,我們把燈都關掉作為驚喜辦了派對,玹珠吹蠟燭,真的很幸福。」當年,她們還集資買了一雙送給玹珠當生日禮物的鞋子,後來玹珠穿著那雙鞋出演《The Unit》,她們也強調:「如果是對自己使用暴力的加害者,我怎麼可能穿著那雙鞋上節目?」 

▲▼姐姐又病了、太自私!April 5年前崩潰日記曝光:玹珠像不定時炸彈。(圖/翻攝自體育京鄉)

▲April強調沒有排擠玹珠,反而是幾位成員一直在體諒她。(圖/翻攝自體育京鄉)

最後,April透過媒體的採訪向玹珠隔空喊話:「為什麼你忘了跟成員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只記得被你自己扭曲的記憶呢...真的很遺憾。我們一起努力過的7年全都成了泡沫,甚至連家人都受到責難,承受著痛苦。」她們難過地表示,April未來將被標上「霸凌女團」的標籤生活,希望得到玹珠的道歉。該則採訪內容,現在韓網引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