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賈永婕「我知道我累了」用腦量飆高淺眠 2女兒分工神助攻! 

記者林彥君/專訪

「國民女神」賈永婕體恤醫護人員辛苦,自6月1日起發起每日愛心送百份餐點至醫院,並在3天內募集超過342台「救命神器」HFNC,更添購PAPR保護前線人員。賈永婕今(22日)與大女兒安安到新光醫院捐100份愛心餐點,《ETtoday星光雲》直擊現場,賈永婕和安安將餐點交至醫護人員手中,賈永婕頻頻向現場醫護致謝喊加油,院長、副院長更直呼:「謝謝、非常感謝,妳幫國家做了好多事!」她謙虛回:「沒有沒有,只是剛好知道這些事。」

▲▼賈永婕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與女兒持續將百份餐點送至醫院挺醫護人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表示,2女兒是她的得力助手,主動負責餐點及與院方聯繫,讓流程更順暢,小女兒負責聯絡醫院端,大女兒負責聯繫餐廳,她笑說:「我們家姊姊很愛吃,負責甜點、咖啡等周邊,她認為吃是件很重要的事,所以要讓醫護人員吃得開心,有愛心的餐廳、企業贊助,姊姊會把所有的事項整理,平均分配。」一旁的安安聽了有些不好意思。

▲▼ 賈永婕捐贈新光醫院民生用品-賈永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與女兒持續將百份餐點送至醫院挺醫護人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到醫院送物資時,賈永婕2個女兒總是形影不離,今天小女兒因要上線上課暫時缺席,還心繫無法到醫院協助,當初在賈永婕發起送百份餐點挺醫護時,2個女兒主動幫忙聯繫,要替前線醫護打氣。賈永婕欣慰地說,「很開心的是2個女兒主動要來接觸,她們很願意來幫忙,也做得很有興趣,她們聯絡時的應對進退蠻不錯的,我覺得這也是對她們很好的學習。」

▲▼ 賈永婕捐贈新光醫院民生用品-賈永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院方向賈永婕比讚,表達感謝。(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像超人般奔波各地,朝氣地慰問醫護人員,舉起手喊:「加油!」賈永婕坦言有累的時候,但不敢讓自己累太久,「我其實比較累的時候是晚上,我知道我累了,可是我的腦子可能平常的使用率沒有這麼高,所以有點over load(過載),一直在運作明天要送幾家?要怎麼安排路線?醫院有什麼需求?有什麼新的需求進來?我的腦子的東西是很多的,我睡覺時知道我累了,可是沒有這麼深層,只要有1、2天補回來就OK,昨天晚上就睡得不錯。」

▲▼ 賈永婕捐贈新光醫院民生用品-賈永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持續將百份餐點送至醫院挺醫護人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自認是個瘋子,得知有人需要幫忙,就會燃起一股使命感,謝謝圈內好友小S、范范、黑人、林依晨、光良、阿寶、徐若瑄等支持及廠商協助,完成每一次的捐助。賈永婕將陸續送HFNC送至東部、南部醫院,因數量多,她將待整理完畢後告訴大家。
 

►賈永婕曝神速送「救命神器」原因! 暖心初衷支援前線:我是瘋子

►吳宗憲爆氣槓「安和里里長」怒提告! 捐11萬快篩劑被酸:變打工仔?

►筱蕾腫瘤太大3天治療「腦幹已變形」 曝10mins過程...Sandy心疼

►青青打疫苗「以為像卡車輾過」僅痠痛 私訊暴增:願意為地球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