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飛關島打疫苗機+酒5萬有找 雄獅旅遊今起開放預購

▲▼雄獅推關島機加酒產品今開放預購。(圖/翻攝自雄獅旅遊官網)

▲雄獅推關島機加酒產品今開放預購。(圖/翻攝自雄獅旅遊官網)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關島觀光局要發展疫苗觀光,近日正式宣布開放外國旅客可前往關島打疫苗。雄獅旅遊今(22日)宣布,已和航空公司洽談關島直飛航班,預計最快7月6日出發,目前相關行程已經在雄獅官網開放預購,價格從4萬7500元至5萬5000元左右。

▲▼雄獅推關島機加酒產品今開放預購。(圖/翻攝自雄獅旅遊官網)

▲雄獅推關島機加酒價格曝光。(圖/翻攝自雄獅旅遊官網)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由於台灣與關島目前沒有直飛航線,因此已與長榮、華航和聯合航空洽談7月直飛航班,目前最有可能是長榮航空,但也不排除會有2家航空公司執飛,機型預計是採A321。

▲▼關島旅遊,關島樂天酒店。(圖/ETtoday資料照)

▲關島宣布開放外國人前往打疫苗。(圖/ETtoday資料照)

根據雄獅旅遊官網顯示,目前不同等級酒店機加酒行程開賣出發日為7月6、10、14和18日,游國珍表示,目前已經有初步擬定出發班次,但由於還在與航空公司討論日期,以及後續申請作業也需時間,因此目前最終出發日也可能會前後微調,目前則開放旅客預購付訂金,但確認航班出發日,才會通知旅客完成後續流程。

游國珍也表示,雄獅旅遊僅提供機加酒行程,是否施打疫苗仍取決於旅客決定,若有需求,相關規定與所需費用,都需另外自行向關島觀光局洽詢,而目前旅客要前往關島,仍需提供出發前72小時PCR篩檢陰性證明。

▲▼鳳凰旅遊也開出關島機加酒預購行程。(圖/翻攝自鳳凰旅遊官網)

▲鳳凰旅遊也開出關島機加酒預購行程。(圖/翻攝自鳳凰旅遊官網)

除了雄獅旅遊以外,鳳凰旅遊也開出關島機加酒行程,首發日同樣為7月6日,價格從4萬5900元至4萬9900元,同樣採預購模式,使用航空則直接秀出代表長榮航空的「BR」,其中入住7月6日出發入住關島日航飯店的機加酒預購行程已經暫時滿團。

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若是醫療出團打疫苗不允許有促銷行為,但若是民眾個別要自己去,則不在禁止之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