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玩命關頭》經典橘車賣出! 1530萬創下最高紀錄

記者張筱涵、林鼎智/綜合報導

已故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曾在《玩命關頭》和《玩命關頭2》中開的Toyota Supra(牛魔王),這台代表性車輛5月開始拍賣,6月20日傳來好消息已經順利賣出,金額還創下了拍賣行的最高紀錄。

▲《玩命關頭》橘色牛魔王順利賣出。(圖/翻攝自Barrett-Jackson臉書)

▲《玩命關頭》橘色牛魔王順利賣出。(圖/翻攝自Barrett-Jackson臉書)

Barrett-Jackson於20日透過粉絲專頁宣佈橘色Toyota Supra已成交,並且以美金55萬元(約台幣1530萬元)創下拍賣行的最高紀錄。這台車第一次亮相就是在《玩命關頭》,當時布萊恩(保羅沃克飾演)拍攝車內駕駛和車外場景都是用這台車,第二集中這台車被改成金色,結束後才又改回橘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就是開這台橘色牛魔王。(圖/翻攝自IMDb)▲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就是開這台橘色牛魔王。(圖/翻攝自IMDb)

▲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就是開這台橘色牛魔王。(圖/翻攝自IMDb)

這輛經典牛魔王外觀上與Lamborghini Diablo一樣採Candy Orange pearl 珍珠橘車色,車側也有經典的Nuclear Gladiator圖案,全車也換上Bomex空力套件、TRD引擎蓋、APR鋁製後擾流與19吋Dazz Motorsport Racing Hart M5輪圈,並由加州知名道具車達人Eddie Paul操刀改造。

除了外觀,這輛Supra的內裝也因為拍攝需求而保持良好,包括儀表、方向盤、座椅及影音主機等都相當新,中控台也沒有任何剝落情況,唯一可惜的是,看似手排的排檔桿其實是假的,因為這輛是4速自排的版本。

動力方面則維持原廠,引擎蓋下是原裝經典銘機2JZ-GTE 3.0升直列6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220匹,雖然沒有像電影中各種NOs氣瓶、加大進氣等重度改裝,純屬開帥不開快,但2JZ本身的改裝潛力就很大,對新車主來說不是問題。

▲《玩命關頭》橘色牛魔王順利賣出。(圖/翻攝自Barrett-Jackson臉書)▲《玩命關頭》橘色牛魔王順利賣出。(圖/翻攝自Barrett-Jackson臉書)▲《玩命關頭》橘色牛魔王順利賣出。(圖/翻攝自Barrett-Jackson臉書)

▲保羅沃克座駕由加州道具車達人Eddie Paul操刀。(圖/翻攝自Barrett-Jackson臉書)

►賈永婕收禮「驚見千元大鈔」急退回! 笑喊:買我慈善演唱會的門票

►曾說求婚是隱私!陳喬恩「大方改口喊老公」 情牽小9歲富二代

►鄭家純曾談好要上《雙層公寓》! 親曝赴日打拼辛勞「一週飛3次」

►吳宗憲槓上安和里里長告到底! 開酸眼界低淺「法院會幫他矯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