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思齊轟不打陸疫苗是弱智「任賢齊躺槍超衰」! 黑歷史被挖…秒關FB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近期掀起疫苗之亂,繼向佐日前飆罵總統蔡英文之後,到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任思齊也發文怒嗆執政黨不讓民眾打大陸疫苗是「弱智」,引起議論。但因為他和天王任賢齊名字只有一字之差,不少人把他誤認成是任賢齊,他則回應:「我是任思齊。」氣氛頗為尷尬。

任思齊一篇力挺大陸疫苗的發文引起微博熱議,許多大陸網友湧入留言,但因為名字太相似,有人把他誤認成任賢齊,紛紛留言說「小齊哥,我從初中開始就聽你的歌…」、「好樣的,任賢齊」、「我該以為是任賢齊」、「任賢齊必須讚!好人就是正氣」。

▲任思齊被誤認成任賢齊。(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任思齊被誤認成任賢齊。(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思齊是台灣出身,2011年曾獲得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兒臺灣大賽冠軍,也曾演出電影《躲貓貓》,2017年他到大陸發展,到中央戲劇學院進修,外型一度被指和已故男星高以翔頗為神似,如今因為敏感政治議題受到關注,微博追蹤人數也增加不少,但臉書則是緊急關閉。

▲任思齊被誤認成任賢齊。(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任思齊被誤認成任賢齊。(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任思齊解釋自己到了大陸發展3年,一直是乖乖繳稅的小演員,但家人不讓他發在微博以外的社群網站,原因是過去他發過挺港警的內容,黑歷史意外被挖出。

任思齊因為砲轟執政黨抹黑大陸政府受到關注,他怒批:「大陸政府免費贈送疫苗也不接受,轉過頭來污蔑買不到疫苗是因為大陸政府欺壓。」直言在大陸的台胞有將近8萬人,沒有人因為打這支疫苗死亡,自己也剛接種完,最後更說:「你們寫的字、說的方言、拜的神明都是來自中國,我在臺灣從小到大學的歷史也是中國史,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

事實上,香港2月在開放施打科興疫苗後,2個月內有20例在接種科興後死亡的案例,有患有高血壓及糖尿病的75歲男子施打完科興第二劑後14天死亡,另名肥胖患有高血壓的58歲女子接種科興10天後被發現倒臥家中死亡,更讓人驚訝的是有一名24歲身體健康的女性,在接種後2天竟猝逝。而據港媒《香港01》報導,自4月底開始,施打科興疫苗的人數開始下降,超過100萬的當地民眾選擇施打復必泰(B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