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代打連4戰無安打 打擊率再下滑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22日作客小熊,張育成未先發,在板凳區等到9局上獲得代打機會,未能敲出安打,打擊率再下滑。

印地安人2局上就突破,張育成同梯好友布拉德利(Bobby Bradley)轟出陽春砲,為球隊搶下第1分,接著5局上則是奈勒(Josh Naylor)炸2分彈。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8局上敲二壘安打再帶動一波攻勢,小熊牛棚不穩之際,利用暴投攻下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9局上登場,一壘有跑者時,1好球後積極進攻敲出中外野飛球,最終印地安人4比0獲勝。先發投手齊瓦勒(Aaron Civale )未滿5局就退場,中繼1.1局無失分的蕭(Byran Shaw)奪勝投。

張育成連4戰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0.167。本季出賽45場,102打數,17支安打,包含6支二壘安打及2轟,貢獻14打點。

關鍵字: 張育成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