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原訂下週飛美國打疫苗!曝「1原因卡關」只好放棄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DJ圓圓常穿梭在各大活動擔任主持人,有「音樂祭女王」之稱,她先前才透露因為疫情影響,敲好的工作全數取消,本來要和友人去美國打疫苗,但最後仍無法成行。

▲圓圓放棄去美國打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圓圓)

▲圓圓受疫情影響,收入減少。(圖/翻攝自Faceboo/圓圓)

圓圓受到疫情影響,不但新節目暫停錄影,已排定的主持活動也全數取消,她無奈大嘆:「收入全部歸零!」粗估光5月就少賺近30萬,可說是「疫情受災戶」,但她認為這些跟疫情比起來都是小事,防疫優先,醫護人員也都非常辛苦,防疫期間,她也返家陪伴家人,但怕移動過程暴露在風險之中,為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還特地前往快篩,她透露採檢過程當下痛到大哭,更表示:「哭完都還沒採好。」所幸結果是陰性,讓她瞬間鬆了一口氣,也不忘呼籲:「大家要滴水不漏的防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圓圓本來打算下週要飛往美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因為剛好朋友公司要帶全部員工去美國打疫苗,友人更大方贊助她20萬元,以應付到當地的生活開銷,但她近期正好碰上在籌備新的節目,所以無法成行。

▲圓圓放棄去美國打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圓圓)

▲圓圓放棄去美國打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圓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