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拯救破爛投籃!西蒙斯可能改用右手投 忙精進球技恐不打奧運

▲七六人西蒙斯。(圖/CFP)

▲七六人西蒙斯。(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龍頭七六人止步季後賽次輪,整個系列賽場均僅9.9分,罰球命中率跌到33%的西蒙斯(Ben Simmons)成為眾矢之的。《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披露,這位3屆全明星搖擺人恐無法代表澳洲參加奧運,他將利用休賽季精進投籃,可能會嘗試從左手投籃改成右手。

根據《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的消息,西蒙斯預計本周在洛杉磯展開集訓,利用休賽季精進球技,「我被告知的其中一件事,這還未確定但確實被討論,他將嘗試從左手改成右手投籃。」他也將在這1、2天決定是否代表澳洲出征奧運,很大的機率是他將婉拒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東區準決賽,西蒙斯的場均得分僅剩9.9分,7戰有4場得分都在10分以下,搶七戰雖送出13次助攻,卻只有5分進帳,決勝的最後時刻甚至被放到板凳上;他今年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僅34.2%,更創下史上最低紀錄(至少出手70次)。

費城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仍對西蒙斯有信心,「我非常看好他,但他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有時候你必須歷經一些問題,並且坦承面對。」他透露,七六人今夏將擬訂一個計畫,來幫助西蒙斯改善投籃問題。

▲老鷹柯林斯,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小柯瑞。(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