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吵架!13歲女怒吞3塊美工刀刀片 醫:已排進結腸中

和媽媽吵架!13歲女狂吞3塊美術刀刀片 醫:已排進結腸中。(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少女竟然吞下刀片。(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長春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和媽媽吵架,竟然把美工刀掰成3段,一口氣吞下3片刀片被緊急送醫,檢查發現刀片已經進入結腸,幸好醫生緊急施予手術後順利取出,目前已無大礙。

《看看新聞》21日報導,長春市兒童醫院近來接治了一名13歲少女,因為和家人賭氣竟然吞下鋒利刀片。醫生表示,「照胃鏡時發現,刀片已經排下去,就不在胃裡了,後來在盲部那裡一直卡著不動」,便在腸鏡設備裝上透明帽,再將刀片拖到透明帽裡將其取出。

醫生順利將刀片取出後,目前女童身體已無大礙,提醒大眾千萬不要因為意氣用事吞下異物,尤其是鋒利物品,切勿以喝醋、喝水等方式強行吞嚥,一不小心可能劃破食道或主動脈,應盡速到醫院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