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2歲翁拿拐杖冒雨打疫苗 東港警擔心安全護送返家

▲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謝嘉勳護送老翁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謝嘉勳護送老翁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82歲洪姓老翁打完疫苗後,拄著拐杖騎機車要返家,由於天候不佳,維持秩序的東港警分局員警發現,擔心其安全,騎機車在後保護他,讓家屬很感動。

屏東縣各大疫苗速打站這幾天都是年長者前往施打,新園鄉速打站設在新園國中體育館,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編排員警前往執行安全維護及交管勤務,

新園分駐所所長李毅信、興龍派出所警員謝嘉勳,於日前在該體育館執行這項勤務時,所長李毅信看到82歲洪姓老翁於接種疫苗後身體略感不適,拄著拐杖已身形不穩,上前攙扶他並請他稍作休息後,他仍堅持自行騎機車返家。

由於當天天候不佳,擔心其返程時發生危險,遂請謝員護送他返家,另通知他的兒子回家照顧,讓家屬非常感動。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屏東縣防疫團隊的愛心與貼心無所不在,警方呼籲家屬應注意長者接種疫苗後的身體狀況,如有身體不適或副作用產生,必要時得撥打119送醫,並告知接種紀錄,另請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出門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

►Her今天推出「頂級天絲床包組」原價2980元、特價1899元天然材質涼爽舒適夏天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