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激瘦「桃花大開」!ABC鮮肉、阿拉伯CEO搭訕狂追…感情近況曝

22:05,戴愛玲回家前,先在附近便利商店補貨。

▲22:05,戴愛玲回家前,先在附近便利商店補貨。

圖文/鏡週刊

6月22日過43歲生日的戴愛玲,對演藝事業充滿雄心壯志,許願自己能再上一層樓,並赴中國大陸發展。她不只有新願望,日前還被本刊直擊,與友人聚會後,獨自一人返回北市中正區的豪宅新住處,而新住家似乎是風水寶地,讓她桃花超旺,最近還吸引了一位22歲的ABC男生積極追求。

戴愛玲近日成功甩肉6公斤,不但體脂肪從31%減到了24%,也讓她更有自信心。疫情前,本刊在街頭直擊,戴愛玲與友人在台北華山的Legacy聚會,直到晚上近10點結束,一身黑白低調打扮的她,在街口攔了計程車返家。經本刊調查,她位於中正區的新住宅,一戶要價至少要3千萬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49,戴愛玲(右二)全身包緊緊,與友人相偕離開台北華山Legacy。

▲21:49,戴愛玲(右二)全身包緊緊,與友人相偕離開台北華山Legacy。

21:52,和友人在路口揮別後,戴愛玲獨自一人攔車回家。

▲21:52,和友人在路口揮別後,戴愛玲獨自一人攔車回家。

22:08, 戴愛玲回到台北市中正區豪宅,當地一戶至少要價3,000萬元起跳。

▲22:08, 戴愛玲回到台北市中正區豪宅,當地一戶至少要價3,000萬元起跳。

 

小鮮肉和總裁 猛搭訕

戴愛玲成功瘦身後,桃花也跟著登門,近期有不少追求者,其中最讓她驚喜的是到健身房運動時,吸引了一位年僅22歲的ABC對她一見鍾情,頻頻釋出善意搭訕,但對方足足小她將近一半的年紀,讓她十分猶豫。

除此之外,還有友人介紹的阿拉伯籍CEO,她雖不排斥異國戀,但也不敢輕易言愛,雖然如此,戴愛玲在工作空檔看到追求者的求愛簡訊,時不時會一人吃吃笑,心情明顯相當愉悅,被經紀人懷疑是否陷入熱戀?她則否認。

瘦身有成的戴愛玲,大方在演唱會上展露身材,邀來蘇見信(左)擔任嘉賓。(翻攝自Sony台灣IG)

▲瘦身有成的戴愛玲,大方在演唱會上展露身材,邀來蘇見信(左)擔任嘉賓。(翻攝自Sony台灣IG)

 

想去大陸比嗓 拚事業

相較於感情,現階段的戴愛玲更重視事業,之前,她相當排斥赴中國大陸參加歌唱比賽,只因從小在外公的嚴厲教育下,凡事都要得第一名,她表示,以前只要不是第一名,外公都會跟她冷戰,讓她很怕輸的感覺。眼見著機會一次次讓給別人,她卻還在原地,因此她慢慢改變了心態與想法,覺得要對得起自己,頻頻跟經紀人溝通「只要有機會,一個都不放過。」

戴愛玲大露事業線宣布開個唱,好友安以軒(右)在產後特別站台助陣。

▲戴愛玲大露事業線宣布開個唱,好友安以軒(右)在產後特別站台助陣。

近期,戴愛玲為防疫完全不敢亂跑,平常就待在家練吉他、健身,就連生日當天,都採線上慶祝,經紀人原提議到住家樓下為她唱歌,都遭到駁回。不擅廚藝的她,收到了友人贈送的氣炸鍋,友人還得在線上一步步教她,深怕她把家裡燒了,她自嘲說:「我就是不會煮菜啊。」對於戴愛玲的新豪宅,經紀人表示只是暫時的租屋處,畢竟戴愛玲已把老本都投在屏東老家的露營區與咖啡莊園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暴瘦桃花開】瘦身成功桃花猛開 小小瑜婚前「泳池幽會高瘦男」
【獨家】【賺多做善事】赴陸打疫苗被酸 蕭敬騰支援抗疫惦惦做
【獨家】【狼王牽連宅在家】曾與陳零九錄狼人殺 柯朋宇主動居家不當破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