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南投大學生雙屍案關鍵8小時 父曝最後通話:女兒要準備期末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南村里21日下午驚見一對男女大學生倒臥車內身亡,兩人分別是住在台中和彰化的男女學生,由於女方頭部及手部有擦傷、頸部有瘀傷,死因離奇,整起案件至少有2大疑點尚待釐清。而女方父視聽聞愛女離世的消息,難過直說前一天晚上9時許還曾接到女兒的電話,說是要專心準備期末考,不明白為何發生這樣的事。

▲南投埔里21日驚見一對年輕男女因不明原因陳屍在休旅車內。(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從女學給父親打電話到車子停放在埔里某餐廳外,這「消失的8小時」究竟發生什麼事,仍有待警方調查。(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當地某餐廳業者在21日清晨5時許發現一輛銀色休旅車停在通道入口,車身占據半個路面,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停業,也就沒有多加留意,直到下午1時許車子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附近民眾以為是火燒車,趕忙報案,這才發現車上有一對年輕男女,無奈等到警方到場打開車門時,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死者就讀台中某私立大學,休學1年後在去年復學,女學生則就讀南投某國立大學,成績相當優異,兩人由於學校停止到校的關係,這段期間都採取遠距教學,沒想到卻在期末考前夕,雙雙被發現陳屍車內,究竟男方為何會連夜開車去找女方,加上女方頭、手部有擦傷,頸部有瘀傷,是否曾受脅迫,種種疑點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女方父親接獲愛女離世的消息,難過直說20日晚上9時許還曾接到女兒的電話,說是要專心準備期末考,不曉得為何發生這樣的事。

警方表示,男女二人都是在車子前座被發現,後座放有火盆、木炭、瓦斯噴燈與打火機等物品,車內有燃燒物品的痕跡,考量到車輛未遭破壞,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初步研判可能為車內燒炭自殺事件,但兩名死者的關係以及詳細死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發現車內有燃燒物品的痕跡。

▲▼南投埔里21日驚見一對年輕男女因不明原因陳屍在休旅車內。(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