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預購「100萬劑」聯亞疫苗! 只等台灣緊急授權

▲▼巴拉圭已跟聯亞生技預購100萬劑新冠疫苗。(圖/翻攝自Ministerio de Salud twitter)

▲巴拉圭已跟聯亞生技預購100萬劑新冠疫苗。(圖/翻攝自Ministerio de Salud twitter)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巴拉圭衛生部在17日宣布,與台灣的聯亞公司的美國合作夥伴 Vaxxinity公司簽署一份100萬劑新冠疫苗的預購合約,只要聯亞研發的 UB-612 疫苗得到台灣食藥署的緊急授權,這項合約就會正式生效,讓巴拉圭成為全世界首批獲得 UB-612 疫苗的國家之一。

根據美國媒體《美國商業資訊》( BUSINESS WIRE )報導, Vaxxinity的聯合創始人芮斯(Lou Reese)指出,Vaxxinity與聯亞密切合作, 在台灣的衛福部支持下,即將在台灣完成大型的2期臨床試驗,UB-612 疫苗是第一種對抗 SARS-CoV-2 病毒的重組棘蛋白疫苗,可針對多種病毒蛋白,引發細胞的免疫反應。

報導指出, UB-612疫苗預計今夏稍晚,就會出貨給巴拉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