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P上線!PG怨瑞佛斯不會用他有理? 老河流遭酸毀了這3隊

▲▼快艇喬治。(圖/CFP)

▲快艇喬治。(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快艇僅休38小時就迎來西區冠軍賽首戰,過去4戰場均能砍31.8分的喬治(Paul George),儘管命中率下滑,但他第3節砍進4顆三分,一度率隊從8分落後變成6分超前,再次擦亮「Playoff P」招牌。他過去抱怨前主帥「不會用自己」的言論,也在瑞佛斯(Doc Rivers)帶領的七六人搶七戰落敗後再次引起熱議。

喬治去年季後賽表現低迷,首輪連3戰命中率低於25%,有球迷因此將他的綽號「Playoff P」改成了「Pandemic P」大肆嘲諷。他去年12月在播客節目上將矛頭對準前主帥瑞佛斯,指對方把他當成艾倫(Ray Allen)或瑞迪克(JJ Redick)使用,「做低位掩護,那不是我習慣的比賽風格。我需要球的流動,混合一點擋拆戰術,還有低位的進攻。」

當時瑞佛斯回應喬治,快艇新任教頭魯伊(Tyronn Lue)之前就坐在自己旁邊,「不會有太大的不同」。在快艇打進隊史首次西區冠軍賽,瑞佛斯帶領的隊伍則連2年都在搶七戰落敗之下,不少球迷跳出來酸「老河流」,「很遺憾,魯伊的執教非常不同。」

▲▼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又領軍失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有人批評瑞佛斯一手毀了3支球隊,包括「空拋之城」時期的快艇、去年雙星健康的快艇和今年由恩比德(Joel Embiid)搭配西蒙斯(Ben Simmons)的七六人。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老河流」執教的球隊有機會晉級系列賽之下,僅取得15勝29敗,創下NBA史上最多敗紀錄,勝率僅34.1%。

《StatMuse》還列出瑞佛斯這2年在季後賽次輪寫下的難堪紀錄,去年的快艇在G5浪費16分領先,G6浪費19分領先,G7浪費12分領先。今年的七六人則在G4浪費18分領先,G5在自家主場浪費26分領先,G7在老鷹第一得分手楊恩(Trae Young)23投僅5中下還是輸。

▲▼快艇喬治、曼恩;爵士米歇爾。(圖/CFP)

▲快艇喬治(中)。(圖/CFP)

關鍵字: NBA快艇喬治瑞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