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店提供愛心餐!台中女沒領到「站門口飆罵」 老闆娘一聽心寒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目前全台疫情仍持續延燒,許多行業被迫休息,員工只能咬牙苦撐。台中一間便當店雖然生意掉了許多,老闆娘依舊決定,提供免費的愛心便當,讓需要的人領取,沒想到竟然遭到濫用,竟然有婦人領不到飯,站在門口破口大罵,讓她感到十分灰心。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受到疫情衝擊,這間便當店的生意掉了5成,雖然如此,老闆娘還是自掏腰包,製作免費的愛心便當,提供給受到疫情影響,生活困頓的民眾。

▲▼老闆娘提供愛心便當,竟有婦人領不到,站在門口破口大罵。(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提供愛心便當,竟有婦人領不到,站在門口破口大罵。(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表示,看到許多案例,家長頓失生計來源,小朋友跟著餓肚子,沒辦法吃東西,決定提供免費的便當,「因為我們自己雖然不是說很好過,但是我們也就是想說,可以盡我們自己的能力幫助大家。」

▼老闆娘每天製作愛心便當,竟然有人領不到,站在門口罵人。(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提供愛心便當,竟有婦人領不到,站在門口破口大罵。(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提到,近期每天大概送出30個愛心便當,但其中約有20人生活不虞匱乏,還有媽媽帶著女兒來領餐,女兒的指甲做得光鮮亮麗,看起來根本沒受疫情影響,讓她感到灰心。

此外,老闆娘還說,有4、5名婦人來店領餐,但便當已經提供完畢,這些人乾脆繼續在場鬧,「拿不到便當不走」,還有人站在門口大小聲,沒想到提供愛心,竟然引發如此脫序的行為。

不過,也有失業的單親媽媽前來領餐,當下「哭著接過餐盒」,讓她十分不捨,但也因此認為,做這件事相當值得。老闆娘呼籲,會持續製作愛心便當,但希望是能成為某些人的救命餐,而非貪小便宜,為了賺70元,才來領走愛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