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樓7月「訂房大爆滿」!遊客想衝合歡山 蘇貞昌說話了

▲▼合歡山松雪樓。(圖/記者黃克翔攝)

▲合歡山松雪樓一直是暑期熱門的避暑勝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趨緩,讓不少民眾摩拳擦掌,悄悄開始規劃解禁後的旅遊行程。全台最高旅館「松雪樓」作為合歡山避暑勝地,目前開放訂房至7月21日,結果整個7月竟已通通額滿,甚至還有旅行社推出暑假早鳥預購,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趕緊發文提醒「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

居家防疫一個多月,許多民眾早已按奈不住無聊,提前規劃暑期行程。從林務局東勢林管處訂房網站可見,從6月29日到7月21日,松雪樓訂房已經全部客滿,一房難求,連滑雪山莊部分房型都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林務局回應,目前松雪樓可預訂日期均已額滿,若屆時尚未開放(解除三級或在有條件開放範圍),將協助民眾辦理全額退費。

▲▼松雪樓7月「訂房大爆滿」!遊客計畫衝合歡山 蘇貞昌說話了。(圖/翻攝自林務局東勢林管處)

▲松雪樓目前開放7月訂房天數全部額滿。(圖/翻攝自林務局東勢林管處)

另外,還有旅行業者推出暑期早鳥方案,無論國內外行程都有,吸引不少民眾詢問。不過,6月28日後相關管制、警戒是否會解除,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發文提醒,指揮官陳時中說「心情可以放鬆,但行動還是要維持」,儘管21日新增75例,是三級警戒以來首次降回二位數,「但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還是要請大家配合防疫,出遊、群聚都請再等等」。

蘇貞昌指出,中老年人的重症風險最高、罹病後的死亡率也最高,所以指揮中心還是建議長輩優先接種疫苗。這幾天來自政府採購、友邦提供的疫苗陸續到位,希望大家能夠依序施打疫苗,妥善做好防疫,這樣就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疫情趨緩,但蘇貞昌仍喊話「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圖/翻攝自臉書/蘇貞昌)

▲▼松雪樓7月「訂房大爆滿」!遊客計畫衝合歡山 蘇貞昌說話了。(圖/翻攝自臉書/蘇貞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