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男遭匡列隔離「到處串門子」 當地居民嚇壞...人找到了

▲▼金門男遭匡列隔離「到處找人喝酒」 當地居民嚇壞...人找到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1男子遭匡列隔離趴趴走,被送醫採檢,他強調不知被匡列居家隔離。(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記者林名揚、柯沛辰/金門報導

金門縣一男子月初帶家人到本島看診,14日返抵金門,不料與家人同病房者竟確診,2人雙雙被匡列。而男子返回金門後疑未按規定居家隔離,到處串門子,造成當地居民人心惶惶,但他被找到後強調,事先不知道被匡列居家隔離。

疾管署接觸者健康追蹤管理系統20日通報1名確診個案同病室接觸者的陪病男子,居住於金門,由於疑未確實遵守居家隔離規定,經民政、警政系統介入協助,當天被救護車載往醫院PCR檢測後隔離安置,但男子喊冤說他根本不知道已被匡列為居家隔離。

金門縣衛生局指出,男子採檢結果為陰性,目前均無不適,隔離安置將持續到6月28日。

▲▼金門男遭匡列隔離「到處找人喝酒」 當地居民嚇壞...人找到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