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薰香「沒吹熄就睡覺」火燒整間房! 徐真真全身40%二級燒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rapper徐真真曾參加《中國有嘻哈》、《奇葩說》等電視節目,近期也正準備要推出新歌,21日卻突然在微博自曝驚悚燒傷照,原來是日前住家發生火災,可怕的模樣嚇壞一票粉絲!

▲點薰香「沒吹熄就睡覺」!rapper徐真真全身40%燒傷。(圖/翻攝自微博/徐真真2Real)

▲徐真真在家點薰香蠟燭,發生火災意外。(圖/翻攝自微博/徐真真2Real)

徐真真說明事件經過,起因是19日在家點了薰香蠟燭,點燃之後沒有吹熄就去睡覺,誰知睡夢中燭火引發火災,不只導致住處全部燒毀,他自己身上也有40%二級燒傷。所幸,經過搶救之後,他已經度過了危險期,現在狀況穩定,在醫院接受治療,只是傷口依然非常疼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薰香「沒吹熄就睡覺」!rapper徐真真全身40%燒傷。(圖/翻攝自微博/徐真真2Real)

▲徐真真全身40%燒傷,所幸無生命危險,送醫後狀況穩定。(圖/翻攝自微博/徐真真2Real)

徐真真錄製影片報平安:「我現在已經沒事了。」他顯得精神不錯,坐著說話也無礙,只是臉部皮膚被燒得滿是傷痕,頭髮也脫落了一大片。他提醒:「希望你們也引以為戒,睡前出門前切記熄滅明火,並在住處安置防火設施。」以自己可怕的經歷來警示大家。

經紀人林天金代為發文,透露徐真真現在積極配合療養,情況還不錯,希望不會耽誤原本已安排好的演出和工作。經紀人也透露,因為徐真真的手機在火災中壞了,目前無法接收電話和訊息,所以由他統一向大家表示感謝,也會代為轉達各方關心給徐真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