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槓陸經紀公司「吞三次敗訴」! 拿不到酬勞還要賠天價違約金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在2019年遭大陸經紀公司以違反合約提告,不但在大陸進行的一審、二審訴訟中接連敗訴,被索賠20億韓元(約5600多萬台幣),申請將訴訟轉移到南韓進行三審,卻遭到大法院駁回,近日陸網又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在文件中已經列為被執行人,必須賠償給原告公司。

▲Jessica遭列為「被執行人」。(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眼尖大陸網友發現Jessica在文件中被列為「被執行人」。(圖/翻攝Jessica Instagram)

根據陸媒報導,Jessica近日被網友發現已經列為被執行人,申請執行的公司為先前提告的「海寧新湃海潤演藝經紀」,此前,她在2019年被公司以違反合約索賠20億韓元(約5600萬台幣),在大陸的兩次審判都敗訴,之後將訴訟轉移回南韓,卻被大法院駁回,她反過來向大陸經紀公司提吿也以敗訴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ssica與大陸公司的官司三次審判都敗訴。(圖/翻攝Jessica Instagram)

▲Jessica與大陸公司的官司三次審判都敗訴。(圖/翻攝Jessica Instagram)

對此,大陸網友展開了激烈的論戰,有人認為Jessica與大陸經紀公司簽約後,因為限韓令沒什麼活動,公司因為缺錢,「鑽漏洞」反手告她,然而她簽約後在大陸沒什麼活動,還沒拿到酬勞,卻還要反過來賠錢一千萬,直呼「新湃不給安排工作利用空子還想敲詐」,但也有許多人諷刺她「多次敗訴,不同國家敗訴,還洗白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