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援250萬莫德納 柯文哲:當你小弟給點安家費應該的

▲▼柯文哲出席北市議會。(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北市議會。(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美國援助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在議會備詢時表示,「你給我還是感謝,但我當你小弟,你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下午在議會質詢時指出,最近因為「疫苗乞丐」四個字,民進黨全軍在圍剿他。他說,自己是很感謝美國,他追問柯文哲是否也很感謝,柯文哲答詢說,「差不多而已」。

柯文哲接著說,「你給我,我還是感謝,我當你小弟,你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

接著,羅智強攤開亞洲四小龍的疫苗施打率,他認為,台灣就是疫苗乞丐,台灣施打率只有6%,「幹總統幹到很羞愧,香港、新加波疫苗都是自主的,沒有人去捐」。對此,柯文哲則說,全世界已經打了25億劑,台灣買不到他是不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