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曬居家火辣美照 小S虧:最好在家會穿這樣!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近來疫情升溫,許多藝人們也都遵守防疫守則,紛紛在家防疫。孫芸芸2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與粉絲們分享居家的日常照片,卻意外引來小S(徐熙娣)的搞笑吐槽。

▲孫芸芸曬居家防疫穿搭,被小S吐槽。(圖/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

▲孫芸芸曬居家防疫穿搭,被小S吐槽。(圖/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

擁有「台灣第一名媛」稱號的孫芸芸,擁有姣好的身材、凍齡的外表,平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日常生活,每次一貼文也都會引起許多迴響。日前她在IG上分享居家照片,「在家、躺著、看電視、吃東西、上上網、買東西」,搭配上躺在自家沙發上的慵懶照片,身穿著中空剪裁的針織洋裝,配戴了自己設計的同名飾品品牌珠寶,火辣的好身材展露無遺,性感撩人的姿勢更是引人注目,不少粉絲也都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女神」、「太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貼文發佈後也引來小S留言吐嘈,「你最好在家會穿這樣、擺這個姿勢吃東西、看電視!那我甘拜下風」。而孫芸芸也回覆小S,「wahahaha當然不是...拍完馬上換背心跟短褲。」女明星在家最真實的模樣也隨之曝光,即使在家中卻仍保有儀式感、不忘美美的上鏡,而兩人可愛逗趣的回覆,更是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