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為演「24歲少女」勤練胸 服裝師驚:大了一個罩杯!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葉家妤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挑戰從24歲少女開始演,為此她除了瘦身,還穿防駝背的衣服、勤練胸等,讓體態回到少女時期,沒想到卻意外把胸練大,讓服裝師說,「妳漲奶嗎?大了一個罩杯!」

▲▼葉家妤 黃金歲月視訊記者會             。(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瘦身有成。(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飾演的角色「采苓」是養女,從小就到處打工幫家人還債,就跟她的真實生活不謀而合,讓她感觸很深,此次和潘柏希飾演姊弟,潘柏希在直播記者會中問白家綺要怎麼演好葉家妤的弟弟,白家綺笑說,「把自己當哥哥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柏希更透露,媽媽知道他在新戲中和王中平有對手戲,第一次主動說要探班,原來潘柏希的媽媽是王中平的鐵粉,還會買專輯收藏。

▲▼葉家妤 潘柏希 黃金歲月視訊記者會             。(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潘柏希飾演姊弟。(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 黃金歲月視訊記者會             。(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演少女。(圖/民視提供)

而葉家妤挑戰從24歲開始演,她說因為在家抱小孩習慣,所以有駝背,加上每天盯著電視跟電腦,養成瞇瞇眼了,一接到角色先減重以外,還穿「防駝衣」以及練胸,讓自己身形更完美,結果竟然把胸圍練大,連造型師也忍不住問她說,「你脹奶嗎?大了一個cup!」

延伸閱讀

獨/小蠻婆婆是「海軍出身」護理長! 超強專業背景曝光

獨/疫情升溫「老公不能進產房」 小蠻笑喊:憋到可以進才生!

劉冠廷床戲「冰塊腹肌」太搶鏡 IG直播竟自爆:靠打針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