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結緣!宋慧喬拍片現場收到咖啡車 暖心應援打氣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最近正在拍攝新戲《現正分手中(暫譯,지금, 헤어지는 중입니다)》,也是她離婚後首部復出電視劇。她日前在片場收到驚喜咖啡車應援,仔細一看竟是來自知名編劇金銀淑,她們曾合作《太陽的後裔》結下友誼。

▲《太陽的後裔》結緣!宋慧喬拍片現場收到咖啡車 暖心應援打氣。(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收到來自金銀淑編劇的暖心應援。(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最新更新兩則限時動態,一台來自金銀淑的咖啡車,旁邊的看板有著金銀淑大大的頭像,為宋慧喬加油,還把劇名「現正分手中」改為「現正製作飲料中」。宋慧喬特別放在IG寫下「金銀淑作家感謝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另一張照片則是咖啡杯上的紙套,也印著宋慧喬的頭像,寫下「和慧喬一起的現在就是如此珍貴」,後面也接著一個愛心符號,為她加油打氣。

▲《太陽的後裔》結緣!宋慧喬拍片現場收到咖啡車 暖心應援打氣。(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咖啡杯套也有打氣字句。(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戀上宋仲基,雖然婚姻才維持2年,但與編劇感情不受影響,即使婚變也依舊私下會聯繫。另外金銀淑則是寫出《鬼怪》、《陽光先生》、《繼承者們》的南韓知名女編劇。

►張基龍雨中幫宋慧喬撐傘 「姐弟戀」飄曖昧電流⋯新戲劇照公開

►媽媽街頭捕獲野生宋慧喬!曝女神真實身材驚訝:我回家要斷食了

►EXO世勳進軍戲劇!合作女神宋慧喬 4月投入拍攝⋯角色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