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母發燒、口乾舌燥 林凡陪母急奔醫院快篩「結果出爐」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歌手林凡與72歲的媽媽同住,近來受到疫情升溫影響,母女倆多待在家防疫,不過可能是因媽媽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導致有些輕微發燒、口乾舌燥和感冒症狀,為求謹慎,母女倆今早也緊急到醫院做快篩。

▲▼林凡對於自己的發言致歉。(圖/翻攝自林凡臉書)

▲▼林凡響應捐血行動。(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凡響應捐血行動。(圖/翻攝自臉書)

▲▼林凡響應捐血行動。(圖/翻攝自臉書)

所幸篩檢結果出爐均為陰性,讓林凡和媽媽頓時鬆了一口氣,此外,由於近來全台鬧血荒危機,林凡看完新聞後,便自告奮勇決定去捐血,她說:「本來之前知道在缺血的消息時就想去捐,但因疫情關係擱置,想說現在有慢慢好轉的跡象,也想說能夠盡一份心力幫助到別人。」

她也不忘呼籲大家一起捲起衣袖去捐血,「只要身體健康,短短時間就能完成,能幫助到別人的感覺真好!」如此暖心舉動,也引來網友熱議,紛紛大讚她「有愛心」。

快訊/陳零九隔離12天戰勝疫魔! 報喜宣布「平安返家」曝治療過程

五月天霸氣捐66台呼吸器! 緊急救助重症病患...暖哭全網

蕭敬騰大陸打疫苗! 經紀人證實第1劑完成...曝「身體狀況」

五月天無預警獻驚喜逼哭粉 「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長庚醫護全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