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冠疫苗到貨穩定!8月底前可獲8千萬劑 開放一般成年人施打

▲▼南韓今年8月底前,將預計有輝瑞、莫德納共8000萬劑疫苗到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今年8月底前,將預計有輝瑞、莫德納共8000萬劑疫苗到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自從今年2月開放民眾依序施打阿斯特捷利康(AZ)、輝瑞疫苗,迄今為止已超過1500萬人施打第1劑,接種覆蓋率達29.2%。南韓防疫當局今(21)日指出,今年第3季的接種計畫開放18至59歲一般民眾接種,人數雖達2300萬,但莫德納、輝瑞供貨穩定,預計8月底前將有8000萬劑疫苗到貨,要民眾無須擔心。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事故收拾本部社會戰略班長孫映萊(손영래)於21日召開例行簡報會議時表示,第3季接種計畫所需要的疫苗劑量與原本預想的疫苗到貨量相比,較沒有什麼問題,「第3季施打第1劑的接種人數可能少於2300萬人,但預定的疫苗供給量為8000萬劑,主要施打的廠牌為輝瑞與莫德納。」

孫映萊補充,「7月底前確定供應的疫苗劑量,是依據政府訂立的接種計畫,而8至9月的疫苗到貨量,也會比實際需要的劑量還要多。」

►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南韓網友嫉妒怒:為何給我們過期嬌生?

散發迷人香氣!專櫃女香TOP4最低下殺9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