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闖入自行車賽道狂撞7選手 警方開槍攔下肇逃駕駛

▲意外發生後,選手的物品散落一地,地上還滿是鮮血。(圖/擷取自fb)

▲意外發生後,選手的物品散落一地,地上還滿是鮮血。(圖/擷取自fb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場93公里自行車賽事(Bike the Bluff),20日發生嚴重意外,一輛卡車闖入比賽賽道,造成7人受傷,其中6人情況危急。肇事者在意外發生後,還想倒車離開,但被警方開槍制止,現在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但尚未釐清肇事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肇事駕駛是一名35歲男子,他在車手們行經小鎮肖洛(Show Low)時,突然闖入賽道,導致車手的頭盔、鞋子、自行車被撞落一地,還有7名選手受傷,其中6名選手情況危急,而他自己也撞上電線桿,在事發過後,他竟想倒車逃逸,但被警方開槍阻止,現在也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

▲肇事者所駕駛的車輛,外觀受到嚴重破壞。(圖/擷取自fb)

▲肇事者所駕駛的車輛,外觀受到嚴重破壞。(圖/擷取自fb)

參賽選手奎諾內斯 (Tony Quinones)表示,比賽大約開始6分鐘後,意外就發生了,當時他還和其他選手互相打氣,等他一回頭就看見,一台卡車開進賽道,並撞上兩旁的選手,撞擊聲和尖叫聲四起,他還看到,剛剛和他打招呼的選手,被撞得鮮血直流。

當地警局表示,由於肇事者不願配合警方拘捕,甚至試圖逃跑,才會開槍阻止,目前他正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尚不清楚肇事者的犯案動機,但社區民眾對此事件感到震驚,大家會替傷者祈禱,並與傷者的家人同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