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康橋林口分校鎖定電梯廣告招生 供家長不同的教育選擇

▲康橋林口分校鎖定電梯廣告招生,供家長不同的教育選擇。(圖/康橋國際學校授權提供)

▲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招生,讓家長多一個思考機會,提供不一樣的學習選擇。(圖/康橋國際學校授權提供)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國際教育與雙語教學的推動在全球化浪潮下已成為台灣教育的當前主流,以「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許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為願景的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告在社區的電梯播放,向全台各地社區的家長強力招生,提供最優質的海外升學管道。

「康橋」在2017年創立林口校區,延續過去的辦學經驗,引進海外最頂尖的課程、教材、師資、校園、設備及教學活動,申請WASC國際學校認證,獲授權成為IELTS、SAT正式考試中心,發展為國際認可之卓越學校。「林口康橋」校方表示,「自創校以來,今年第一屆留學班錄取率83%,申請前五志願錄取率高達100%,截至目前為止,累計共獲得將近1,900萬元獎學金,我們充分對應學生的留學需求,為學生展開個人化的升學輔導,指導他們通過語言檢定、完成海外大學申請與相關輔導,讓他們一畢業就能直接入學國外大學」。

▲康橋林口分校鎖定電梯廣告招生,供家長不同的教育選擇。(圖/康橋國際學校授權提供)

▲康橋國際學校志在讓學生依自己的性向與多元智慧有計劃的學習,培育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圖/康橋國際學校授權提供)

家喻戶曉的「康橋」平時透過運用臉書、IG、部落格長篇報導和新聞露出、廣編專欄,同時也透過電台專訪、廣播廣告,報導各類特色和菁英活動課程,讓潛在客戶家長多了解康橋課程,進一步參加招生活動,最常透過經營社群媒體,讓家長期待入學並形成口碑行銷。「林口康橋」校方指出,「經過這幾年社群平台的管道宣傳,已逐漸提高校內、外家長的品牌認同度,形成可信度高的口碑行銷,因此希冀持續藉由各式媒體管道讓更多家長了解與接受新思維的教育方向及選擇,為孩子創造無限可能」。

對於此次與東森分眾傳媒結合使用EIP上刊招生資訊,「林口康橋」校方表示,「新型社區廣告行銷模式能夠讓社區住戶在頻繁搭乘電梯及候梯的空檔閱讀、吸收資訊,為更多學生提供選課指導與大學申請的諮詢服務,陪伴學生接軌國際教育.無形中也讓家長多一個思考機會,提供不一樣的學習選擇,因為父母的一個升學決定即將改變孩子關鍵的未來」。

▲康橋林口分校鎖定電梯廣告招生,供家長不同的教育選擇。(圖/康橋國際學校授權提供)

▲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招生資訊深入社區推廣。(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四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樂為鎖定社區廣告行銷健康減重

5 大重點為品牌找到最合適的名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