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叱咤風雲》被剪光「事前完全不知」 柯有倫:小刀害的!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孫協志經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最新一集邀請柯有倫小酌分享近況,柯有倫也準備吉他,線上自彈自唱《扛得住》、《哭笑不得》,讓孫協志直呼像坐在搖滾區,大飽耳福。柯有倫聊到近期戲劇作品《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及《叱咤風雲》,孫協志則笑說:「《叱咤風雲》就我被剪掉的那一部嘛!」

▲▼     柯有倫 孫協志。(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柯有倫近日以視訊方式上孫協志的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柯有倫聽了突然想起來,直呼:「對對對,被小刀害的!」當時孫協志受擔任該電影製片人的小刀邀約力挺參演,未料正片卻無畫面,孫協志說:「我跟你講,我根本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喔!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剪掉,播的時候沒有我我也不知道,但這都沒差啦!」柯有倫安慰他是小刀的錯,孫協志笑說:「沒事、沒事,我會找他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幽默表示,沒有剪掉孫協志那一部份的話,可能自己的部分就要被剪掉了。孫協志聽完想想,表示:「別這麼說,還是剪掉我好了,觀眾朋友應該更想看你。」讓柯有倫笑彎了腰。

▲▼     柯有倫 孫協志。(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柯有倫和孫協志在影片中聊到曾參演的《叱咤風雲》。(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柯有倫分享以前寫歌會加上情緒,現在在音樂作品上會想要傳達正面力量,他自彈自唱《扛得住》,替疫情時刻的大家打氣。這首歌是柯有倫與小鬼黃鴻升、竇智孔合唱的歌曲,孫協志談到小鬼的離世讓大家相當哀傷,呼籲大家要珍惜擁有的當下。

柯有倫說爸爸柯受良離世後改變他的人生,「讓我瞬間扛起了所有的責任,爸爸以前像棵大樹,我什麼都不用怕,任何事找爸爸就對了,爸爸一離開,一切都改變了,全都要靠自己,對我的成長......我很感謝我的爸爸,讓我從小男生變成大男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柯有倫 孫協志。(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柯有倫在節目中分享近況。(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吳宗憲爆氣槓「安和里里長」怒提告! 捐11萬快篩劑被酸:變打工仔?

►吳宗憲怒轟鄧長安造謠「死鴨子嘴硬」 律師處理ing:違背大眾託付

►筱蕾腫瘤太大3天治療「腦幹已變形」 曝10mins過程...Sandy心疼

►青青打疫苗「以為像卡車輾過」僅痠痛 私訊暴增:願意為地球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