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養護中心1住民染疫 中年婦解隔離前確診

▲6/20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本土個75案例,確診個案新增20例死亡;基隆市增2例,累計共279人染疫。2例確診個案中,1例為60多歲男性養護中心住民,PCR採檢確診,無症狀;另1例為40多歲女性,匡列居家隔離入住防疫旅館,解除隔離前安排採檢確診。

林右昌表示,21日CDC公布基隆2例確診個案,(案14109)60多歲男性,養護中心住民,定期採檢PCR採檢確診,無症狀,安排收治醫院;(案14137)40多歲女性,為(案11277)80多歲母親的女兒,6/6日接觸採檢陰性,匡列居家隔離入住防疫旅館,6/19日解除隔離前,安排採檢確診,已收治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指出,基隆市確診個案,已連續7天維持在5例以內,不過病毒非常狡猾,呼籲大家仍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把疫情守穩。他強調,「同島一命」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沒有辦法分割,只要其中一個城市沒有緩下來,就絕不能鬆懈,一旦鬆懈就會讓大家一個多月來的辛苦前功盡棄,面對當前疫情跟病毒的威脅,沒有鬆懈的本錢。

▲6/21日基隆公布2例確診個案。(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6月21日基隆公布2例確診個案。(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0621單日確診地圖(圖/ETtoday)

▲6月21日單日確診地圖。(圖/ETtoday新聞雲)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美加碼捐台250萬劑莫德納 林右昌:台美友好!直接而明確

基隆80歲↑長輩第2波接種首日5成 85歲↑上次來不及打「直接來」

基隆嬤驚呼「怎麼這麼快!」 林右昌曝關鍵因素2分鐘打好1位

別將病毒帶回家阻斷傳播鏈 林右昌籲力行「防疫新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