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士林長照爆群聚!陳嘉行開砲嗆柯文哲:全台陪台北市坐牢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面對剩下倒數一週的時間,解禁與否也受到高度關注,但台北市的士林某長照機構和北農接連爆出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遭到砲轟,對此,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發聲痛批:「全台灣人陪台北市長坐牢。」

▲陳嘉行嗆柯文哲:全台陪坐牢。(圖/翻攝自Facebook/陳嘉行、柯文哲)

▲陳嘉行嗆柯文哲:全台陪台北市長坐牢。(圖/翻攝自Facebook/陳嘉行、柯文哲)

台北市士林某長照機構被爆出31名住民、16名工作人員陽性確診,其中3名住民已經死亡,疑似有隱匿疫情的狀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也爆出群聚感染,共計47人確診,引發外界關注,更有許多網友湧入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陳嘉行也發文狠酸柯文哲6/2預言「北市狀況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灣」,如今台北市發生士林長照機構和北農的群聚感染,他不滿地表示:「沒有擴散全台,就你台北市長跟新北市長在比爛。」他更建議CDC(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要只協助台北市政府,而是直接接管台北市的防疫戰略指揮,他大罵:「現在已經是全台灣人陪台北市長坐牢。」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粉專)

▲陳嘉行建議CDC接管台北市防疫戰略指揮。(圖/翻攝自Facebook/陳嘉行)

【焦糖 陳嘉行臉書全文】

6/2 疫情擴散!
柯文哲預言:北市狀況「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灣」
6/21 北農染疫擴大、士林長照機構群聚 
柯文哲11:30緊急召開記者會
沒有擴散全台,就你台北市長跟新北市長在比爛。
我真心建議CDC不要只是協助台北市政府,
而是直接接管台北市的防疫戰略指揮,
現在已經是全台灣人陪台北市長坐牢。

更多新聞報導

►九把刀樂意「當國產疫苗三期試驗者」!嘆錯過自費施打AZ

►苦苓86歲母打完AZ發燒、咳嗽!曝「10點注意事項」:不要驚慌

►賈永婕親送救命神器「4天累計193台」!跑遍各大醫院支援前線

►劉樂妍半年沒工作崩潰:特別想死!曝「遇上3打擊」想不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