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家中驚見蟑螂崩潰哭臉! 纏鬥20分不敢撿屍體:我要搬家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近來熱衷於直播,幾乎每天晚上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展現真性情一面的他,也因此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不過,他昨(20日)晚突然貼出蟑螂的「屍體照」,坦言與小強經歷了20分鐘的纏鬥,崩潰表示:「我要搬家了。」

▲柯震東家中驚見蟑螂崩潰哭臉。(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家中驚見蟑螂崩潰。(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昨晚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家中地板上躺著一隻死掉的蟑螂,他心有餘悸地寫道:「我跟它鬥智鬥勇了20分鐘,我懷疑他有找弟兄來,我要搬家了。」雖然蟑螂已經死掉、躺在地上近半個小時,他仍崩潰表示不敢撿,並笑說:「房子準備拋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柯震東也因為一直覺得「它的弟兄在附近」而導致睡得不好,還因此列出徵女友的條件,除了個性善良、腿好看之外,還必須要「不怕蟑螂」。

▲柯震東家中驚見蟑螂崩潰哭臉。(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家中驚見蟑螂崩潰哭臉。(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因為蟑螂睡不好,還因此列出徵女友條件。(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此外,面對有網友留言「有一隻就有一百隻」,柯震東使用「流淚特效」自拍,露出頗為無奈的表情回應:「不管你們說的是不是實話,我只想說…我討厭你們。」文末更附上生氣的表情符號,直率反應再度令不少粉絲會心一笑,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向佐突開罵蔡英文「舔狗」!痛訴全家遭為難:請注重我們中國人形象

►本土劇男星失業2年! 獨扛2000萬房貸「領不到紓困金」:標準何在

►謝承均當街摘口罩被抓包! 「路邊抽菸、剔牙」畫面全被拍

►47歲童仲彥認了「拍A片當男優」! 下海倒數原因曝光…親揭拍攝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