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甜靠肩小6歲富二代! 「走到哪都有專人服務」笑容沒停過

2021年06月21日 11:55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和羅志祥分手,專注於事業上相當有成就,知名度和好感度也是提升許多,日前被拍到和小6歲的羅昊緊貼著彼此撐傘,18日再被爆一起去對方家族旗下的餐廳,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親密互動也相當自然。

▲周揚青二度被拍到和羅昊親密互動。(圖/翻攝自爆料敲猛的阿飛騰訊視頻)

▲周揚青二度被拍到和羅昊親密互動。(圖/翻攝自爆料敲猛的阿飛騰訊視頻)

據大陸八卦媒體《爆料敲猛的阿飛》報導,周揚青和小6歲的羅昊日前一起到對方家族企業的餐廳,有說有笑地在專人服務下選擇甜點外,兩人邊走邊聊天氣氛相當融洽,被對方勾肩時也相當自然,隨後他們到藝術館還有專人接待,所到之處都享受高級待遇。

事實上,羅昊是大陸食品好利來執行長羅紅的兒子,現在是家族企業的執行總裁,據傳身家高達人民幣10億元(約台幣43億元)。目前他們雙方都尚未對此作出正面回應。

►鄭秀文曬美背卻嚇壞粉絲! 「連帶頸後整片紅掉」卻說:值得喔

►男星一下戲就脫罩抽菸! 《三隻小豬的逆襲》違規全被拍

►開酸網紅圈「不法抹黑、開房間」 青青突告白:誤入歧途⋯

►張景嵐「減肥太痛苦」堅持一用餐原則! 維持體態:只會正負2k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