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第一隊!中日龍60人打疫苗 副作用可用特例抹消登錄

▲▼日職沖繩春訓,中日龍,野手訓練。(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日龍。(圖/資料照)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開始擴大接種疫苗,日職球團由中日龍率先「開打」,包含監督與田剛在內,共60人在21日透過職域接種方式打疫苗。

日職今年仍陸續有球員傳出染疫,包含廣島、西武都受到影響,廣島甚至在交流賽前兩戰還因此延賽,以防受疫情影響,中日龍開始接種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龍剛在20日結束東京養樂多客場比賽,隔天就近到中日新聞集團以職域方式接種疫苗,一軍的教練團、球員和工作人員約60人接受施打。

總教練與田剛受訪時表示,「接種疫苗時不會疼痛,也沒有感受到副作用,希望球隊能透過疫苗讓疫情影響降至最低。」這是中日龍第一批疫苗,預計28日二軍人員也能施打。

其實中日龍早在交流賽結束後就進行過一次疫苗說明會,化解球員對疫苗的不安,而且日職已經訂定相關特殊規則,若接種疫苗有副作用可以暫離一軍名單,而且連續出賽紀錄不受影響。

廣角吸入式捕蚊燈  大範圍吸入滅蚊

關鍵字: 中日龍新冠肺炎疫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