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掏3千萬捐快篩劑」遭酸喊告!永和里長回擊:我里民不是乞丐

▲▼吳宗憲揚言告永和里長 里長:捐贈可以做得更圓融。(圖/圖/翻攝自鄧長安、吳宗憲臉書)

▲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為快篩劑與吳宗憲槓上,直言吳根本「擺明假好心真行銷」。(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吳宗憲花3千萬捐11萬個新冠快篩劑,供全台里長索取,但前提須里民下載PGTalk的App成為會員並「實名制」註冊。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拋出質疑,認這行為只是為了衝高PGTalk下載量,根本「空手套白狼」;這樣的言論也讓吳直播氣憤嗆「法院見」。對此里長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我的里民不是乞丐,我不如花時間勸導老人去打疫苗。」

吳宗憲20日直播點名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並不滿表示「我賣房子捐都可以,他X的台灣是我們的」、「不要老百姓做好事,還要受委屈」、「真倒霉,花幾千萬準備快篩,下載一下會死嗎,掉一塊肉嗎?」、「我們是靠這個賺錢嗎」、「鄧里長我警告你,沒有出來把這件事處理完畢,那你就要去法院解釋」。

面對吳砲火猛烈攻擊,鄧長安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強調,文章內容已經都確認過了,不會因吳要提告,就更改內容,若改了豈不是被全台灣瞧不起,且語氣堅定表示,「與其要特別花時間去處理吳宗憲面對我的態度,我還不如先說動我里民老人去打疫苗。」

▼鄧長安認為,里民下載PGTalk還得輸入身分證恐有洩漏個資疑慮 。(圖/翻攝PGTalk)

▲▼ 吳宗憲PGTalk 。(圖/翻攝PGTalk)

擔任里長前的鄧長安曾在中華電信擔任客服8年,提出對「個資法尊重」分析,里民下載PGTalk,不僅需「實名制」並得提供身分證正反面,有個資外洩可能,不僅如此,更不是申請就人人都有,也不諱言表示,「我里民又不是乞丐!」

他認為快篩試劑需要醫護人員協助,里民根本無法自行操作,且疫情嚴峻,全國醫療院所都為防疫忙碌,誰來幫里民做快篩,而且要到哪做?

最後他也認為,自己的作為也是為所有同仁(里長)打抱不平,現在基層為了防疫,每天要忙的事情真的不少,還要面對里民來電詢問快篩劑問題,還要被質疑為什麼要個人資料要做什麼,導致里長裡外不是人。至於吳宗憲21日稍早面對媒體稱堅持提告,鄧則表示,「那就走法院,我為我自己每句話負責。」

讓身上散發迷人香氣、更有魅力

不是黑道「只是長得壞壞的」 佛心老闆莊子歌曝:20歲負債2千萬
超狂家長會長畢典影片爆紅 置入「功德無量套餐」感人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