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失蹤確診者」在台北找到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防疫再升級,即日禁遶境廟會,對於出入足跡民眾以簡訊安排篩檢。(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失蹤確診個案找到了。(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20日新增一例確診個案,該案為戶籍在宜蘭,卻不常住在宜蘭的案14083,該案為60多歲男性,19日PCR結果為陽性後,卻始終連路不上。據了解,台北衛生局昨晚通報宜蘭縣,已經尋獲該名男子,但相關細節仍有待釐清。

宜蘭衛生局20表示,宜蘭新增一例的案14083為60多歲男性,19日在台北中興醫院篩檢站採檢,PCR結果為陽性的確診個案。案14083多年沒跟家人聯絡,也沒有常住在宜蘭,因戶籍地在宜蘭,故中央列為宜蘭確診個案,並於20上午通知該局。但案14083從19日至20日中午,台北和宜蘭衛生單位一直聯絡不上個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昨日晚上,台北衛生局通報宜蘭縣衛生局,該名男子已經尋獲。此外,由於該名男子的行徑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明顯規避及妨礙衛生單位,將被依法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