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潘政琮獲東奧門票連2屆參戰 為我國取得第46席資格

▲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高爾夫球資格積分期限算到6月底,男子選手獲取資格積分期限延長至今年6月21日,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奧運排名48名確定取得東奧門票,連續2屆登上五環殿堂。

根據上週6月14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潘政琮世界排名為181名,奧運積分排第48名,在奧運安全名單內,如今正式取得東京奧運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政琮在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後,立刻在臉書粉絲團上公布喜訊,「很榮幸能再一次披上我最熟悉的戰袍,東京奧運,我來了。」

上一屆里約奧運,高爾夫球相隔112年重返奧運,潘政琮、林文堂、盧曉晴、龔怡萍是奧運史上第一批中華隊高球隊選手,在該屆奧運潘政琮以並列30名作收。

另外,在女子選手部分,東奧資格積分計算期限至6月28日,就目前來看,徐薇淩奧運積分排33名,李旻奧運積分39名,都在安全名單內,幾乎確定台灣取得2張奧運女子門票。

截至今日,中華代表團已經取得16種類、46席奧運資格,包含桌球6席、射箭5席、射擊6席、拳擊4席、競技體操5席、游泳2席、田徑1席、自由車1席、馬術1席、划船1席、輕艇激流1席、跆拳道4席、舉重5席、空手道2席、網球1席,以及高爾夫球1席。

廣角吸入式捕蚊燈  大範圍吸入滅蚊

關鍵字: 東奧其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