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偉逝世9年…陶喆嘆:還是常想起他!遺憾兒子不認識爺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歐美多數國家的父親節,歌手陶喆20日在臉書發文懷念父親陶大偉,而陶大偉在2012年因肺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70歲,他也透露很遺憾沒能讓兒子認識爺爺。

▲陶喆懷念陶大偉 。(圖/翻攝自Facebook/陶喆)

▲陶喆是資深已故藝人陶大偉的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陶喆)

陶喆表示每年到父親節時,心裡都五味雜陳,他坦言雖然父親陶大偉已經離開快九年,但現在還是很常想起對方,讓他感到最遺憾的是,沒能讓兒子Bonbon有機會認識到爺爺,「我相信我爸會很疼他,因為在Bonbon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爺爺的影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懷念陶大偉 。(圖/翻攝自Facebook/陶喆)

▲陶喆遺憾沒讓兒子認識到爺爺陶大偉 。(圖/翻攝自Facebook/陶喆)

陶喆更透露前幾年就一直想帶兒子Bonbon回洛杉磯看爸爸陶大偉,但卻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一轉眼兩年就過去了,他現在偶爾會開著當年送給父親的銀色保時捷,帶兒子去兜風,「他會非常興奮,整個臉都會亮起來,似乎好像知道爺爺是誰,血緣關係真的很奇妙。」他也希望疫情可以好轉,再過不久就能去探望父親陶大偉的墓園。

▲陶喆懷念陶大偉 。(圖/翻攝自Facebook/陶喆)

▲陶喆想回洛杉磯探望陶大偉墓園 。(圖/翻攝自Facebook/陶喆)

【陶喆臉書全文】

每年到父親節時,心裡都很複雜。
老爸已經離開快九年了,現在還是很常想起他。
比較遺憾的是,Bonbon沒有機會認識這位“爺爺”。
我相信我爸會很疼他,因為在Bonbon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爺爺的影子。
前幾年一直想帶Bonbon回洛杉磯看爺爺,沒想到疫情突然就爆發,一轉眼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偶爾會帶著Bonbon開著當年我送給老爸的銀色保時捷去兜風。
他會非常興奮,整個臉都會亮起來,似乎好像知道爺爺是誰。
血緣關係真的很奇妙。
今天特別讓Bonbon坐上曾經是我坐過的位置,拍張合照,紀錄2021年的這一天,
希望再過不久,我們就能去探望爺爺的墓園。
也祝全天下為家庭和世界付出的偉大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missyou

更多新聞報導

►九把刀樂意「當國產疫苗三期試驗者」!嘆錯過自費施打AZ

►苦苓86歲母打完AZ發燒、咳嗽!曝「10點注意事項」:不要驚慌

►賈永婕親送救命神器「4天累計193台」!跑遍各大醫院支援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