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豹深夜闖民宅「叼走熟睡毛孩」畫面曝 網:不該把狗關外面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本月3日,印度才發生一起女童遭野豹叼走啃食的恐怖事件。然而,近日又傳出野豹闖民宅,將熟睡的毛小孩叼走,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呼,「他們不應該把狗關在外面的...」。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駭人的事件發生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納希克(Nashik)的某個村莊。從監視畫面中可見,野豹從圍欄的縫隙中鑽進民宅內,接著緩慢走向熟睡中的毛小孩,接著用鼻子聞了聞牠。

然而,當狗狗驚覺有東西靠近準備要逃跑時,卻遭到野豹攻擊,直接被尖牙插入脖子內叼走,僅留下一灘血跡在地上,事後狗主人發現後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起駭人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目前還不清楚當局是否知道此事,並對這隻野豹進行處置。而類似的事件在本月3日就曾發生過一次,一名4歲女童阿達(Ada Yasir Mir)在哥哥的生日宴上突然失蹤,後來在家人大規模的搜索下,才在森林中發現她被啃食剩一半的遺體。

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主人明知道靠近森林區,竟然還讓狗睡那裡」、「晚上不應該把狗放在家裡外面的...」、「這段影片最可怕的是這隻寵物睡覺的地方」、「雖然這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但看了還是好難過」、「有人得到食物,有人成為食物...自然」。

關鍵字: 野豹Nashik監視器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